close
在浪人御所看的的討論串。

之前曾看到那種會把其他隊的對人戰錄下來然後把開眼當成唱4在那吶喊說有唱4怎麼不補的文章,所以御所裡某些文章的程度,觀眾就自己打分數應該就OK了,我在此也不方便隔空評論什麼,請看清楚我是說某些文章而非全部文章;理性,勿戰。

至於懶得寫戰文後還願意賞臉來寒舍看文章的觀眾大概都知道,其實我個人基本上是不寫上覽的東西,尤其是個人或所屬隊伍的戰績,不論我跟的隊伍最後打得好或壞,我只求自己問心無愧,個人的堅持,也沒什麼好說嘴的,反正就是盡量不會去寫戰績。

當然偶爾還是有例外,例如之前的3+1個道陰的故事,事實證明LG大概沒什麼利用價值了,不知他現在回想起來當初搞逞的經過,是否會覺得幼稚無聊?

而另一個無聊的案例已經在ptt被「放任假道學橫行式」地水桶了,這個人也很奇怪,半年前罵我的文章我不能現在才檢舉?半年前他自己對號入座罵錯人我當下也沒追打什麼,我想說有時眼誤難免,何況我根本不知道他是誰;至於半年後他要繼續用同樣字眼兒損我,難道我檢舉還要看他臉色挑時間地點跟他報備就是了~另外,我發現有一篇我幫他說話(關於刪文)的文章神奇地消失了,我問了「放任假道學橫行」的可能人物A,他說他沒刪文,所以文章消失的動機為何,我也不知道就是了,真神奇。總之大家要記得,吃相難看的戰攻廢是會被罵的,吃相難看的上覽廢好像就不會,你如果問我原因,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或許K某可以代為解答~

最後回到標題,其實從以前到現在,忍奧一直是我的偶像,這點真的不是反諷,不管你是喜歡忍奧或討厭忍奧,你都無法否認他連續多屆第一名這種戰績,這絕不是能單純用運氣來說的通的;更令我佩服的是他能把砍別人帳號的藥師、威逼利誘的仙論以及練功集團甚至戰場老人團按耐得服服貼貼;有實力才能產生權力,而實力就是得透過戰績來證明,這也是許多團所不及他的地方。當然,我這段說的主角都是忍奧,而非忍奧團;而另外一個面向就是其他團(包括我所處的團)都太不爭氣了,真的應該好好檢討為什麼人家可以做上覽常勝軍。基於以上幾點,我還是要投票給第一名的的靈魂人物。

在此僅付上本人崇拜的忍奧大大的帥氣偷拍圖>///<




至於本屆另一個令我激賞的表現就是某巫女的自尊心了,看到一個人有改變,至少我會願意也改變我對他看法與態度,我也在線上跟他致歉收回以前曾經的冒犯,我對她說,這個遊戲太缺少愛與恨(恩培多克利斯(希臘語:Ἐμπεδοκλῆς),因為很多人,連如何去愛人,以及如何去恨人的本質都失去了。






...還好我沒有(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a303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