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好在官方停權高潮前停止包月,有少部分友人還以為我出事還怎樣到跑來關心zz

稍微申明一下我的帳號平安無事(想我的可以寄399點給我,隔天馬上就上線跟你打招呼XD最近幾乎都在玩LOL...)

之前純粹是因為不喜歡家臣趕屍團的風氣,搞到跟單機版遊戲一樣,一個活人帶一堆行屍走肉打王,我喜歡跟團員互動...另外還有之前就已經抱怨過的一些事情,這些才是最近沒啥興趣玩的主因...而且我早在停權行動很久前就沒啥出團了



話說本人從以前打戰場或是打上覽,完全都是手動帶隊按指令,所以上覽團體賽才從沒拿過第一名阿XDDD,

當然我也不是影射所有第一名的隊伍都用外掛,我相信多數團沒用,不過連點或雙開我就不敢保證了,但是那種東西應該也不是用了就都能技能跑第一吧我猜。



後來沒很喜歡打上覽,

第一角色劣勢,幾乎前段團大致上組成上可以沒武士但不能沒軍(現在連打某些npc王軍都比武士好用了);

第二腦袋沒其他高手轉的快,上覽高手太多,跟這些人打兩週不知道要死多少腦細胞;

第三骯髒事聽過不少也經歷不少,一堆高手沒拿上覽武器也是照吃王,何必為了這玩意去見立起一大堆新的意識形態(ex只聽A說B怎樣,就自己認定B怎樣)?

第四早就有一把萬年沒回收的武器了(就是很多老上覽團也有的某屆那一把),雖然那屆名次很後面但很堪用阿,花一兩週去多拼個2~30點能力或是外型,是有差喔?~

基於此,其實得失心沒很重,上覽武器我又不能拿來賣錢...抱歉更正一下...某些人確實是可以拿來賣錢的0.0我不強麻...這種錢我還真不會賺也沒實力賺orz



上覽遇過挑釁二跑的比我真劍快的武士、也遇過混水跑第一的軍學...戰場也聽過某些團被點還是技能衝第一

我是覺得只要不是每場都如此突兀的話,我個人是可以接受網速快慢的解釋,偶爾幾場你比我快或我比你快,沒什麼大不了,相信多數老手也都能認同

除非真的太誇張才會別被注意吧,也是有聽過某些團在戰場,整晚對決20幾場只有不到3場跑比對面快,由於不是我親身經歷的,因此我也不八卦去說是哪幾團了,聽聽就好...

不過...會不會有人聰明到有什麼跑第一外掛卻一場用另一場不用來掩人耳目,甚或是隔兩場用一次或關鍵場合再用?就有待上覽常客們去找尋了

我常常寧願選擇相信多數團沒用外掛一方面也是因為這種舉證太困難,與其去胡亂臆測不如大方化之,反正如果有嘴巴說沒用但實際上卻有用的傢伙,人格應該也本來就有問題,我也不介意在遊戲中被他多殺個10次。



當然也別光講別人,開場偶爾我也有真劍跑第一的時候,但是如果觀眾要看到我刀八奮戰或什麼兩格技跑的比一格技快的...大概是不太可能zz...我自己都想看咧...如果有拍到的歡迎提供多張截圖給我ㄎ...所以完全不用替我擔心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a303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