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2尾巴開始加減玩,S3季中打出3W1L,昨天補滿10場,5W5L,銀牌4。

一直不太敢打積分,加入時間不長,不想拿自己分數開玩笑,不過S3季末了,可能會拼個金框+獎勵看看。


其實要是早點知道前10場跳GAME沒扣分懲罰的話,可能勝場還可以再多一點,不然一直遇到什麼AD蒙多,或是敵方poke陣卻不出坦裝的我方烏迪爾之類...我哪受的了...

main斯溫一直很喜愛,但拿來打戰隊積分表現卻是大起大落,solo Q改打JG或SUP還是比較適合我的風格。

solo Q目前打JG勝率最高,再來是SUP,非輸出角還繼續排其實多少有點運氣成分,但哥一猛起來也是有carry整場的能力。



↑ 很喜歡斯溫,但表現大起大落,或許我還不熟悉這隻角色



↑ 積分前10場第9場居然排到600多勝的玩家,其他人也是70~120勝,反觀我方勝場都是<10。


↑ 積分前10場第10場以JG carry之姿(阿姆姆)畫下句點,怕被對面反野,開場故意改紅buff起手再吃藍,隨身帶眼+報眼位,住爆中上路,帶出了一個大順風20分GG。


↑ 銀牌跟我自己預估的地點差不多,之前就有在玩魔獸三國之類,基本的CC combo,小地圖打燈,以及尾兵對線能力還不算太差。


本來輸幾場去LOL版揪團,結果還被某些版友酸「徵carry」、「話別說太早,我看你只有銅牌」...等等,一開始連敗還有一個無聊人加我好友,問他幹嘛說只是為了看我牌位落在哪,簡直是有病阿...

不過現在也懶得去戰這類無聊人了,反正至少證明了自己的積分路一開始還算不差,至少沒跌到銅牌地獄場,而且現在也不像以前打信長般投入很多心力在玩LOL,銀起手很滿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a303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