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三四個禮拜都比較少上線。

因為現實生活中發生了一些大事。

老爸這個巨人終於也倒下了。

我曾經恨他入骨,巴不得他出去被車撞死。

我也曾經想過,哪天他要是掛點了,我應該不會流淚吧。我的眼淚是很貴的。



到了加護病房時卻又心軟了。在我面前的,是一個毫無生氣的老者。

全身插滿了管線,連接著儀器。

毫無感情的機械旋律不時參雜著刺耳的BiBi聲。

眾人的耳語彷彿跟他沒干係似的,曾經硬朗的身軀如今得由他人來主宰往後的命運。

我若還計較著過去的仇恨或不公,那就太幼稚無聊了。



老媽跟老姐哭得唏哩嘩啦。

我沒有哭。

哭泣如果能對事情有幫助的話,那還需要醫生幹嘛?

老爸要是還清醒的話,看了也會不高興吧。



感覺自己跟奧貝斯坦越來越像了。



大媽也好像發瘋了。到處求神問卜搞一堆怪力亂神。

搞得一屋子烏煙瘴氣。

連老哥這種好好先生都發火了。

還好最近都沒回去住~ker ker



躺了兩個禮拜,最近右眼有睜開了,情況有好一些些。

我終於知道,

老爸一生中最愛的女人還是我媽。

儘管這30年內他一直在做傷害我老媽跟傷害我的事。

但我還是恨他。

我恨他在有能力的時候不為老媽做點什麼。

在無力的時候卻又榨取著老媽真誠的關懷。

我不會做這種男人。




老爸是我的一面鏡子。

生命一但沒有了健康,同時也就失去了尊嚴。

還是有人覺得在病床上讓人把屎把尿是一種好事?

讓子孫或外人看到自己柔弱不堪的一面,實在也是蠻情何以堪的。




回到現實面,

公司的重擔變成要我全權負責。

等暑假結束後開學了又會更忙。

客戶又常常GGYY。

還有好多陣要推。

還好最近遊戲中也沒什麼大事。







老爸繼續賴床的話,對我也是件麻煩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a303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